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台中│北區│美食│新豐源排骨麵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1號
營業時間:NA
造訪日期:2012.9.29

巴菲特早安咖啡吃完早餐後,我們先到重慶路的蕎伊偲髮廊剪髮,還好今天人不多,很快的就剪完了,哈先去文心路上的九乘九買文具。哈指定午餐要吃在哈舊家附近的新豐源排骨麵。
三角窗的店門口停滿了機車,讓我擔心已經客滿了。
外帶的就沿著櫃台排隊點餐,如果要內用的話就自己先找座位,服務員就會來幫你點餐。
我們運氣不錯,只等了1分鐘就有座位了。
店內高朋滿座,還有一條排隊外帶的隊伍,聽哈說這家每天都很多人。
我不知道要點啥,於是叫哈幫我點主打的飯,哈幫我點了內排飯,85元。一碗飯上面鋪著幾片排骨,肉排吃起來不硬,口感不錯,白飯的份量也不少,不過配菜稍微單薄了點,除了一顆魯蛋外,高麗菜跟竹筍真的蠻少的,至於湯,不鹹但小油。
哈點的肉羹麵,50元(好像)。哈說好吃,不過我覺得普通,而且有點酸。
哈難得來舊家附近吃,太感動的表情。
在開動前,免不了要拍照記錄一下,哈跟我講說隔壁桌的老夫妻都一直盯著我看,大概是覺得有這麼好拍嗎。吃飽就前往勤美術館走走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店在健行路361號,也想找您來試吃,有興趣請跟我們聯絡:2236-0980 請洽盧店長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