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台中│西屯區│美食│唐人街茶餐廳

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53號
營業時間:
造訪日期:2012.9.22

吃完早餐臻品小屋後,就去新光三越看「巡邏驚很大」,這部片有點冷門,再加上早場的緣故,所以全場只有5個人,我們幾乎要包場。看完電影後,本來想到Tiger City吃九龍塘茶餐廳,沒想到原址已經變成滬園湯包,於是我們決定來吃唐人街茶餐廳,在東海、中科附近。
停好車,走到餐廳門口,店員告知客滿了,於是我們在附近晃了10分鐘才入座。
一共有兩層樓,座位也不算少。
一面大牆上寫了一堆唐人、唐人街的由來,但跟茶餐廳及港式飲茶無關。
我們兩個人坐的是四人座,不過不用跟別人併桌。
我們人少,點心類比較划算。在價位上,這家店比金寶茶餐廳香港小廚都便宜。
先送上桌的茶,茶資每人20元。
蜜汁叉燒酥,65元。也不差,但還是金寶茶餐廳小勝。
免費招待的紹興醉蝦。其實還沒入味。
鮮蝦腐皮卷,80元。蝦小隻。
蟹黃燒賣皇,75元。吃起來很普通,沒什麼蟹黃的味道。
腐乳空心菜,140元的樣子。腐乳的味道有比香港小廚及金寶茶餐廳多。
香煎蘿蔔糕,50元。沒感覺。我實在吃不出蘿蔔糕的好壞,下次吃港式飲茶大概不須要再點來吃了。
廣州炒麵,140元。它用魷魚,而不是章魚,跟別家不太一樣。
韭黃鮮蝦腸,85元。皮厚。
 這餐大約吃了770元左右。整體來說,兩個人吃得蠻飽的,價位上也可以接受,不過從西區要過來吃東西,是稍微遠了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